小胖林育羣前天上電台通告,突然撐爆褲子,讓身邊的人大感吃驚,一口咬定他又復胖!但他情急解釋:「這陣子我真的很忌口,拒吃油炸類食物,除了怕胖,一方面也怕傷喉嚨,且我現在是110公斤,比之前還少5公斤,真的沒有復胖。」

他嘴說沒復胖,褲子爆破意外卻已發生2次,之前才因拍MV,動作太大搞出破洞,前天他上通告,屁股一坐又撐破褲子,當場好糗。工作人員質問他是不是又偷吃東西?經過查證才發現,原來褲子是被勾破在先,才釀意外。

另外,Star World「美國偶像有意思」邀請林育羣站台推薦「美國偶像第13季」,妙語如珠的小胖,笑稱自己是「嘟」教授,胖嘟嘟的嘟;而且還是陽光「潮」男,一遇到陽光全身就很潮濕的男生,因為全身大流汗。Ruby問小胖喜歡哪位「美國偶像」參賽者風格,小胖說:「我喜歡Soul的歌曲類型。」Ruby聽了說:「你喜歡瘦的?那胖的不喜歡嗎?」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更多udn報導‧國三男戀美女師 他失身她被訴「新」珍妮佛勞倫斯 雪琳光腳上台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林育羣上通告爆褲-喊冤沒偷吃復胖-010300934.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