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全面進化》:「威爾,天啊,我感受又活過來了。

曾經是好萊塢票房包管的強尼戴普,近來接連幾部片,成就都不怎麼亮眼,和女友安柏剛定親的他,情場得意但事業卻卡關,包孕北美剛上映的新片,首週票房預估4.5億台幣,和預期有落差,就有外國媒體酸說,會不會是安柏帶衰他?



和新女友安柏交往近3年,比來還定親了,當初2人的定情作《醉後型男日誌》全美只賣了1.5億台幣,以後強尼戴普的幾部片,票房也都不怎麼亮眼。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新片中飾演人工智慧範疇的專家,片子在北美上映後,首週票房預估只有4.5億台幣,成績不如預期,50歲的他最近戀愛滿意,但事業卻墮入低潮。」

片子《獨行俠》:「來自冥界的影像,報給我知。

電影《醉後型男日誌》:「女人也會讓你失事,我還以為你是佳人魚呢,我來自康乃狄克州。」

北美首週票房都沒能拿冠軍,曾是好萊塢票房保證的他,就被外國媒體酸說,自從和交往14年的女友凡妮莎分手,和安柏在一路這段時候,每部作品都賣不好,會不會是安柏帶衰他?

電影《黑影家族》:「迎接回家,巴拿帕柯林斯,馬多快會準備好?沒有馬,但有轎車。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未婚妻帶衰-強尼戴普近年票房失利-07210014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