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簡怡欣/台北報道

珠寶品牌CINDY CHAO初次展開珠寶腕錶全球發佈會,將珠寶藝術與手表技術連系,再造高貴珠寶的功能與保藏價值,全場展出跨越15件典藏級設計,總價值高達新台幣10億元。而身穿低胸黃色超逸長紗制服的女星林熙蕾,也特殊來台快閃出席藝術珠寶發佈會,展露出亮眼清爽氣味與吸睛身材;產後仍保持纖細身形的她,完全看不出她才剛在年頭產下第2胎。(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熙蕾一襲黃色低胸制服,任珠寶品牌大使。

和國際珠寶設計師趙心綺了解多年的林熙蕾,早與她有著猶如家人般的密切,有感於她一路為品牌付出的辛勞,當了媽的她也變得更感性,讓她也不禁聯想到家中女兒,在鏡頭前不由得倏忽梗咽。

而林熙蕾也配戴老友精心設計的四時珠寶作品,以半圈式髮箍摩登設計重現經典年月的富麗裝扮,演繹當代藝術珠寶的多元穿搭,呈現出趙心綺心中專為女性綻放出屬於當代獨立自主的優雅姿態。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