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宗憲:「You are my destiny,現場所有好朋侪們人人好。藝人吳宗憲:「正本是念英國古文學,跟我講的還有商學,我但願她念商嘛,問題她對大傳很有愛好。」





一啓齒就吐槽女兒和同伴筱蕾,Sandy念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本來就對演藝界很有樂趣,從客歲8月開始,擔負網路平台的娛樂主播,網路文娛節目。」女兒Sandy:「然後副修法文。吳宗憲:「妹妹念的是大傳對差錯。」記者:「所以你很生氣嗎?」吳宗憲:「什麼?」記者:「你很生氣嗎?」吳宗憲:「嗯…一點點。」
不外牢騷歸怨言,憲哥為了提攜女兒,身段可是超柔嫩。藝人吳宗憲:「今天終於讓大家看到,我們家可愛的女兒啦!請大家多撐持,第一次當星爸沒有經驗,請各人指教謝謝你,再次感激,謝謝,對她們好一點,不要再亂講話了幾位名嘴。」


吳宗憲頭一回當星爸,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記者會上話匣子一開沒完沒了,好在女兒回響反映快,把治老爸招數立即送上。當然在家裡的甜美記號也風雅秀。」
吳宗憲vs.女兒Sandy:「I love you,Me2,I love you3,I love you4,I love you forever。
不外大女兒當娛樂主播,二女兒也一樣就讀華盛頓大學,但直到比來,吳宗憲才知道,原來二女兒瞞了個大奧秘。SandyVS.吳宗憲:「我感覺其實,她哪有亮麗的外型,首要是說我天天早上起來,最感激的事情,就是我沒有像到爸爸,不是緊張罷了,我根本就語無倫次,哈哈哈哈,對啊對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大女兒Sandy,大師好,跟列位哥哥姐姐們大家問好,列位哥哥姐姐們,你們真的辛勞了,然後很樂意你們可以來,謝謝你們來,這脖子好摩登,你不要再摸了。」

吳宗憲VS.女兒Sandy:「曆來沒有看過這麼喧賓奪主的爸爸,很擔憂耶!破億的是我,虎哥、蘭姐虎蘭兄妹,唉唷!你真的很糟耶!Sandy生氣了,對不起對不起,現場有警察嗎?警員沒有差人沒有,欠好意思欠好意思大姐大姐,你該還給我你都還給我了,差不多差不多,房子也沒了、車子也沒了,又爆料了,喔!你車子賣掉啦!你以為我是怎麼回台灣的。
>>
>綜藝天王吳宗憲帶著他的大女兒Sandy,第一次在記者會上公然露面,而她措辭的體式格局特別很是鋒利,一點也不給吳宗憲體面,綜藝天王吳宗憲,吾家有女初長成,大女兒Sandy客歲在演藝界初試啼聲,在網路平台擔負文娛主播,現在點閱率破億,吳宗憲現身祝願,對女兒的佈滿關愛之情,成果傳聞二女兒大學瞞了他4年念大傳系,差點翻臉。
吳宗憲VS.女兒Sandy:「我知道她主持上面一定是可以的,但是不知道耶!我就感覺我們家有一個就好了,你可以先休息,我歇息??」


吳宗憲女兒Sandy:「各方面的東西我都願意接觸認識,但是照舊得尊重爸爸的決議。
新聞相幹影音
憲哥和女兒情緒好到摸來摸去,就連旁觀影片時,也不忘把女兒的手握牢牢,俗語說女兒是前世戀人,果然完全應證在吳宗憲身上啊!吳宗憲vs.Sandy:「很孑立或是感受到很畏懼的時刻,這歌就做什麼,Anchor,其實這個字呢船的錨,喔!Anchor喔!要念書,哈哈哈哈,那這個歌你應該唱給童安格聽,你唱給我聽幹嗎,我是Jacky你唱個Anchor,stay on the ground,You anchor me back down,哇!好棒喔!抱一下。」


吳宗憲女兒Sandy:「我感覺基因這種器械很不免的,然後人家都說,人家都邑說,好種不傳、壞種不斷,實在是真的在家裡面,我們相處模式是很開心的。」



吳宗憲VS.女兒Sandy:「哎呀!天王在大湖旁邊抽雪茄,哈哈哈哈,我有看到那一集喔!什麼叫我們家誰人大頭鬼,哈哈哈,Sorry,你就給我…。吳宗憲表態,幫大女兒Sandy站台,一現身就是個大大的擁抱。藝人吳宗憲:「主持這個行業啊,它是一座很難挑戰的山,方才看到你們兩個的主持功力,我小我知道我在這個行業裡面,還可以做良久。」

吳宗憲和妻子張葳葳,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Sandy是老邁,吳宗憲自滿說在孩子眼前,是十足的好爸爸。藝人吳宗憲:「我孩子都不怕我,我一定是一個好爸爸,我這平生傍邊因為我孩子多,我這平生當中還沒有,對我的孩子講話口吻欠好過,我表情欠好或什麼,我一看到他們都熔化了,我就通通把它放掉,然後他們講我什麼什麼,啊、就曩昔了,一個去,趕快這類從來沒有。


不外當文娛主播的Sandy,播到把拔的負面新聞,就尷尬啦!Sandy主持片斷:「那我就是覺得我要在這邊,跟大家道個歉,因為之前我們家那位大頭王,他也曾在公園裡面抽雪茄被拍到。主持氣概面面俱到,不像吳宗憲一樣搞笑幽默,只是在網路平台當文娛主播,既像是出道,卻又被吳宗憲保護周道,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直到新聞點擊率破億,才公然和記者們見面。



SandyVS.筱蕾:「各人好,我是Sandy,我是筱蕾,頭幾天蔡依林上傳了一張照片,就是她跟林依晨的合照,但是看起來,哇他們兩個是撞臉耶!」



吳宗憲固然看似有女兒擔當衣缽,但其實自己在演藝界打滾30多年,照舊不太定心。」
藝人吳宗憲:「有6個節目找她,後來研究的效果是,是想說就就就…拍吻戲那不行能不可以,弗成以弗成以弗成以,李安來也不可,啊!?除非男主角是李安,哈哈哈哈。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吳宗憲幫女兒站台-喧賓奪主反被吐槽-122700565.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