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中川榮李奈的右手大拇指骨折和裂傷、手臂也遭刺傷;入山杏奈是右手小指骨折和裂傷、頭部也有受傷,2人隨即進行手術,幸無生命危險;工作人員則是傷勢較輕。

AKB48的握手會於岩手縣產業文化中間舉行,日本時候25日下晝1點起頭進行,但在下午5點時,一位年約24歲、無業的須眉梅田悟忽然闖入,並持一把類似鋸子的物品各處揮砍,造成AKB48團員19歲川榮李奈、18歲收山杏奈,及1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 3人告急送醫後所幸無生命危險,很多粉絲得知偶像遇刺,除生氣不已,但願警方嚴懲凶手。

日本女子天團AKB48,25日舉行的握手會産生濺血事件!一名無業男子梅田悟忽然持鋸刺人,導致AKB48個中2名成員川榮李奈和入山杏奈、另外還有1名男性工作人員受傷,凶手就地被制伏以現行犯逮捕。

砍人事務發生時,那時傳出女性尖叫聲,現場歌迷以為是「興奮的尖啼聲」;但沒多久現場的音樂終了廣播,才發現工作不妙。不久會場宣布「救護車現正趕往病院,本次握手會中斷」很多歌迷得知砍人事宜,生氣地大罵要重辦凶手,而唱片公司示意「將來是不是還會舉辦握手會等相幹流動,今朝還在接頭。

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興奮尖叫聲-無業男持鋸闖akb48握手會-2團員濺血-235233573.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