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甜蜜健康形象深受廠商喜愛,流動、戲劇邀約不休,從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殺青後反而比先前更忙,天天僅睡2小時,但她即使再忙也照舊有桃花找上門,流露日前赴國外工作,外出吃飯時被一位外表約30歲出頭的斯文男遞手刺搭訕,職稱頭銜還不小,不過她也笑說:「當下只想著要吃飯。

」把桃花拱手讓人。

翁滋蔓甜美外形、健康形象加上台大高學歷,可謂是朱門最愛,先前也傳出帝寶劉媽媽成心讓她與兒子湊成對,對此翁滋蔓笑說,不會想這麼多,自己是自力新女性,是會想努力工作、本身買房子的類型。

人稱「帝寶劉媽媽」的房地產投資大戶劉月釵,曾向友人開出百萬元伐柯人禮,希望能讓兒子俞昌哲與台大女星翁滋蔓送作堆,動靜一經報導吸引很多人搶著要賺這高額紅包,翁滋蔓2日出席美體刀活動時就坦言,最少有5人透過網路或德律風要幫手介紹她與俞昌哲認識。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道

但翁滋蔓也坦言,自劉媽媽開出百萬伐柯人禮的新聞曝光後,最少有5人透過電話或網路留言搶著當媒妁,想牽線讓她與俞昌哲熟悉,不過翁滋蔓平常城市禮貌性地謝絕對方好意,認為有緣自然就會相識。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帝寶劉媽媽喊百萬媒人禮5人搶牽線-翁滋蔓-想靠自己-160100295.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