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貫把劉真視為公主般溺愛,這回兩人掌控機會牽手逛街,從亵服店到名品店都有戰利品,粗估約30萬元,對此劉真表示是生日禮品,整場婚禮破費約萬萬台幣,只能說辛龍出手真的超風雅。

隨後新人移往高級飯店請客,辛龍私下放置海豚秀帶來欣喜,跳躍3次短幾秒鐘的表演要價15萬元台幣,燒錢絕不手軟。

新聞相關影音

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劉真嚮往海島婚禮,《蘋果日報》報道老公辛龍仔細計劃夏威夷婚禮,為此打造主題曲《親愛的啊囉哈》傳情,婚禮於台灣時間9日凌晨舉辦,巧是劉真39歲生日,她說:「我很合意老公安排。」交換誓辭時,劉真感動落淚,辛龍流露在妻子入場時險節制不住淚水,廣告:「第一次跟她約會,我就知道她是我的獨一。」

兩人乘隙大舉血拚,辛龍又掏出約30萬送愛妻生日禮物,一場幸福萬萬婚禮令人稱羨。

辛龍、劉真選定夏威夷舉行婚禮,他極盡所能捧妻,除日期訂在劉真39歲生日,婚宴全是她最愛菜餚,另為呼應交往紀念日挑中250萬2.2克拉婚戒。

只是兩人低調解理親事,劉真日前更喊話40歲當媽媽,加上婚紗都非合身格式,是不是雙喜臨門?她僅說有喜事會分享,但仍會繼續跳國標舞,此時辛龍卻露出重要神氣,叮嚀妻子:「舞仍是可以跳,但不要太勞累。」乃至要求別把核心放在新娘子肚皮,讓人感覺異常神祕。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辛龍灑千萬娶劉真-叮嚀妻身體疑雙喜臨門-020902215.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