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佑威仍樂觀婚姻

她8月將30歲,她說之前分手不憂郁,因為年輕總有人追,如今有點怕,擔心嫁不出去,她把成親年數拉高,希望40歲前立室就好!若33歲沒成親就要凍卵。

是否悲傷大哭?她沒否定,坦言仍在適應單身生活,電視劇《A咖的路》快殺青,她打算休息1個月療傷。

他說目前專心拍戲,他和前妻是朋友也是家人,兩人會計議女兒的事,離婚後少爭吵?「必然的,和最親近的人反而沒耐心,變成朋友會互相尊敬。」他今朝和爸媽住,房子留給前妻和女兒,若在台灣就天天去看女兒。

林佑威5月宣布離婚後,昨初次公然露面。會畏懼婚姻嗎?他說本身素性樂觀,對婚姻沒有暗影,感情隨緣。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道】

兩人仍是朋侪?她苦笑說沒聯系。

她強調沒有第三者,是溝通後和等分手。

分手緣由是什麼?她說和立室無關,兩人在一起好久,感受像家人,工作都忙、聚少離多,他沒求婚過,但有共識結婚,可惜「對未來的想法不太一樣」,豪情逐步淡了。

夏于喬13日出席活動,含淚承認「單身中」,與交往4年多的圈外男友張卜今已分手,單身兩個月!她29歲,曾說計畫30歲成親、32歲生小孩、35歲生第二胎,37歲專心當全職媽媽。

客歲因電影《總鋪師》翻紅,工作邀約接續,改口「所有計畫延後兩年」,專心拚事業。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