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句台詞 花8小時講50遍

香港首映會上,麥可貝還親身跟林柏宏道歉,雖把他全剪掉,但許諾會把他的戲份放進DVD,片子演員名單也保存他的名字。」

林柏宏的片斷還在上海首映會特別放映,讓他惡作劇:「謝謝各人來我的首映會。

上海首映 播放有他的片斷

「變形金剛4」將於25日在台上映,此次片長跨越2個半小時,惋惜林柏宏依然擠不進去。

林柏宏片中只有1句英文台詞,卻合營分歧版本,花8小時講了最少50遍,他坦言得知戲份被剪光有點失蹤,但能參與已很高興。

〔自由時報記者徐卉/台北報道〕「變形金剛4:絕跡更生」正在香港、上海、北京宣傳,導演麥可貝、演員馬克華柏格、妮可拉佩茲、李冰冰齊聚,介入演出的台灣演員林柏宏、紀培慧也參預,但林柏宏卻在出發前被示知因片長問題,所以他的部門被剪光光,不外片方仍進展他能跟大家一路到各地宣傳。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林柏宏變形金剛4-絕跡-戲分剪光光-導演麥可貝道歉-承諾dvd現形-221058798.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