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相關影音

蕭淑慎暴瘦加上多次不天然的舉止,不只讓人憂慮起她的健康狀況,更不由聯想起先前的吸毒風浪,對此,她則暗示臉歪嘴斜只是一個瞬間捕獲到的畫面,其實不會是以在乎外界對她的看法。

「不論是我出糗也好,照樣我成功也好,對你們來說都是欣喜,那對我來講,我怎麼可能要再出糗,我不要再出糗啦,人人都說我在北京發布會跳阿誰舞跳很多難看、眼歪嘴斜、不調和諸如斯類的問題,我覺得沒關系,態度決議一切。」而顧又銘也跳出來替師姐證明,「她天天都只有喝水、吃少許的生果,曾勸她不克不及這樣,身體必定會受不了,昨天在彩排時還發微信說腸胃絞痛不能加入彩排。」

她更否認自己暴瘦一事,「我從『哈佛大學』出來,我有多久沒出來跟人人碰頭,我是花了快2年時候減肥,保持自己的身形。

蕭淑慎經歷吸毒風浪再復出,23日為新專輯「神來了」亮麗現身,全部人相較先前剛出獄時的「肥嬸」模樣顯著暴瘦,她也高興喊話要讓觀眾看到自己的改變。」

只不外,蕭淑慎受訪過程當中不時努目、歪嘴加上過於亢奮的情緒,給人一種說不上來的詭異感,也讓一旁女記者不由得低聲說:「好恐怖。」

蕭淑慎講話又快又急,好像連珠箭般回應外界質疑,「其實你們(指媒體)很想問我知道啦,但為什麼我不想再去講這件工作,是因為我覺得這些事都已曩昔,一直去repeat這些工作不是重點,我今天復出我不是要告知大師我之前是怎麼了,如果我一向在乎這工作,那沒完沒了了。

其實蕭淑慎4月在北京復出記者會上,才因不時呈現的歪嘴臉色與不自然的跳舞動作登上新聞版面,此次她與師弟「超等天團」合唱單曲「Shut up」乾脆放棄舞蹈,只對對嘴擺擺POSE,但受訪時仍因過於奇異的面部臉色引發存眷。」

被問起4月在北京臉歪嘴斜一事,她更較著答非所問:「因為我是舞癡。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表情怪異-蕭淑慎暴瘦出輯-臉歪嘴斜驚嚇女記者-160200420.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