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金曲獎,五月天和蔡依林一路頒發「最佳國語專輯」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五月天的瑪莎仿佛是「黑面蔡」或「包青天」上身,怎麼一臉黑不溜丟,丁噹流露,那是因為瑪莎之前出國家假曬黑的關係。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道

丁噹昨(29日)化身公益天使,當一日店長,揪粉絲捐助「安貧小姊妹會」,期間也被媒體問到,第25屆金曲獎頒獎儀式上的「黑面瑪莎」,叫丁噹不由得虧師兄:「他仿佛是遺忘帶月亮出門的包彼蒼!」

丁噹化身「一日店長」,擔任歌迷的時尚顧問,幫粉絲們搭配穿著,她表示,私下穿著比較偏好帥氣、運動風,但建議女粉絲們約會時,可以選搭小西服,因男生通常比較喜歡妝扮甜蜜的女生,丁噹也透露:「約會時,會願意配合男友喜好的氣勢派頭做打扮。」

不外丁噹也大笑,剛看到電視上出現瑪莎時,還以為燈光沒打到他臉上,後來才覺察是他變黑啦,但丁噹仍忍不住嘲笑師兄:「當下真的很想幫他洗臉!感覺他好像是忘記帶月亮出門了吧!」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丁噹嘲笑瑪莎-忘記帶月亮出門的包青天-161811623.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