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相幹影音

蕭敬騰金曲脫稿表演挨轟,但涓滴未影響收視,對公益熱忱也沒減低,為了輔助偏鄉學童上學,他昨頂著高溫、搖扇出席在東門國小的記者會,李濤可貴開嗓,與老蕭合唱一曲「滄海一聲笑」,老蕭誇李濤:「歌聲完善、中氣十足,絕對是音樂界後起之秀。」李濤自嘆:「假如我早點遇到蕭敬騰當我的音樂教員,今天我就是歌壇不倒翁了!」

」蕭大笑:「所以小朋侪是魔王,我就是魔王中的魔王!」

>老蕭本年擔負但願大使,李濤透露秘辛:「這是12年來讓我最感動的一次,當初與蕭敬騰提起這計畫,他聽完後滿臉淚水,遲遲說不出話,最後只說『先生實在太主要了,沒有教員,就沒有今天的蕭敬騰』。」幾位曾受老蕭指導的學生也爆料,「被老蕭用鼓棒反鎖在練團室,希望他們專心練鼓。他昨與TVBS眷注台灣文教基金會畢生志工李濤一路介入公益,表情依舊亢奮,除讚美本年金曲很國際化,也對本身過High行爲诠釋:「其實頒獎典禮說的那段話並沒稀奇準備,之前不太會推銷本身,看到前面的Miss Ko(葛仲珊),就學她也來宣揚一下,變壞都是Miss Ko害的!」

蕭敬騰上周六在金曲盛宴玩得很開,不但譏諷台下入圍歌手,還學葛仲珊介紹本身的新專輯,引來網友品評他變「油條」。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金曲頒獎-太油-蕭敬騰推給葛仲珊-19260031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