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容嘉日前發片,上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宣揚,因壓力過大,瘦了2千克,160公分的她,體重只剩38千克,紙片人說本身本來就吃不胖,小時候大夫還嫌疑她得厭食症,頻問她身心是否出狀況,「其實我食量不小,比來確切是瘦過頭了,會盡力多吃點啦!」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道】

她笑說,唱完她也知道表現不佳,「還好沒粉絲錄下來放到網路上,否則我必然馬上揭發,叫粉絲把影片撤掉。」她是童貞秀,音響出問題也不敢說,加上小時刻得中耳炎,聽力受損,盼以後積累經驗,讓演唱能力愈來愈穩定。

工作人員說,她碰到喜好的食品,還不能自休,「她把本身的份吃完,看別人剩下,還會接過來吃掉。」她是嚴重巨匠,頭一次唱校園,緊張到走音,連工作人員都聽不下去:「我們在台下傻眼,她在錄音室明明浮現很好,怎麼唱校園『走鐘』成如許?」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劉容嘉唱校園大走音-工作人員傻眼-220110846.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