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娛中間/綜合報道

」讓林群峰當場嚇傻,完全不知被整。

王俐人和林群峰上實境節目《真的不一樣》被慘整,王俐人被誤認為是劉至翰的小三,遭到自稱是劉女友的女子嗆聲;另外一單位裡,林群峰拿木棒狠打庹宗康,庹宗康痛到大呼:「我的背。

林群峰則是被放置與庹宗康表演網路短劇,戲中林群峰要拿飛機木做的木棒狠打庹宗康,原設計庹宗康被打後僞裝發飆,測試林群峰反應,安知林群峰假戲真做,一拿到木棒便用力朝庹宗康背後打,木棒馬上碎裂四散,庹宗康痛到大喊:「我的背。」他說固然是假的,可是真的很痛,反問「這集到底是測試賓客仍是測試我。

眼看王俐人就要崩潰,劉至翰及主持人庹宗康、邵庭才見告她一切都是圈套。而王俐人基於保護朋侪立場為劉保密,宣稱沒看到劉,反而害本身成為箭靶。

節目以專訪為理由安排王俐人與劉至翰一同受訪,兩人等待過程中,一位自稱劉至翰女友的人俄然闖入,嚇得劉至翰趕忙躲起來。

遭女子嗆聲:「妳為什麼要幫他騙我?妳是不是跟他在一起!」不料該女子愈來愈失控,嚇得王俐人不息打德律風向掮客人求救。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劉至翰女友登門-王俐人誤成小三-160000729.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