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早晨下了一場雨,但,爆炸災區現場的搜救工作並沒有截至,從31號深夜,氣爆不測産生以來就一向失聯的高雄市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和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如故著落不明,消防局長陳虹龍表示,按照受傷住院同仁的描寫,研判,林基澤和劉耀文恐怕已被大火燒成灰「有可能因為誰人地方燒了八小時,而且溫度快要一千度,可能化為灰燼,如果,他在燃燒點附近的話,大概就沒有法子查,我們這個時間沒有時間表,會持續搜救到全部道路發掘完畢為止。」

除兩名消防官以外,一名工人黃耀輝的家眷昨天也向派出所報案指稱,黃耀輝跟伴侶租房子住在凱旋路附近,但,爆炸意外後就失聯至今,高雄市差人局長黃茂穗指出,員警昨天帶黃姓須眉的母親四處訪查,苓雅區一家海產店的負責人向他們暗示,爆炸之前,31號晚上11點多,似乎看到黃姓男人到海產店用餐,但,爆炸後就石沉大海,是以,在海產店吃宵夜碰到爆炸就此失蹤也不是沒有可能。高雄石化氣爆不測,造成28人死亡,超過300人受傷,兩名失蹤的消防官還是沒有尋獲,另外,一位黃姓男子在爆炸意外發生後也失聯至今,家族昨天報警協尋,高雄市消防局長陳虹龍表示:雖然已過了搜救的黃金72小時,但,搜救步履不會抛卻。

(溫蘭魁報道)

陳虹龍暗示,初步已對家眷做了說明,家屬雖然難熬,卻能原諒,陳虹龍說,固然已過了搜救的黃金72小時,但,搜救工作仍會持續進行。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高雄氣爆3失蹤-搜救持續進行-030615458.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