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專家Sway:「瓦斯槽最少會造成買賣阻滯,因為我以前賣過阿誰房子,那我當然是說,客人只要看到有那個瓦斯槽,其實就會意生畏懼地分開了。」20多年前就設址,看準山坡四周沒室第,沒想到房子越蓋越多,民眾擔憂是隱形炸彈,連帶成交價也拖低,4月一筆最新實價,每坪53萬多,比一般內湖行情70萬擺佈廉價2成多,房仲:「目前的均價,若是把車位拆開的話或者是一坪70萬上下,所以較著是看到數字上是有些影響。

在內湖巷弄裡,一邊是室第區、一邊是瓦斯儲氣槽,也因為這麼近的關係,讓這邊的房價打了八折價,綠色圓球狀就是瓦斯公司,六個自然氣貯存槽相差不到一公里,緊鄰住宅區,不免使人心驚驚,四周居民:「有一點擔心,可是心裡想,可能或許是他們平安會做得很好。」附近居民:「不會怎麼樣,你不要到它那邊去就行了。」除自然氣槽標的明顯,但多數管線都藏在看不到的處所。

高雄氣爆事宜也引發了室廬平安話題,在台北有瓦斯公司設立瓦斯貯存槽的所在,就位在內湖住宅區裡面,潛藏平安疑慮,連帶影響成交價只有市價的8折,除了瓦斯槽,包括加油站也是嫌惡舉措措施,臨近加油站第一排的房價,常常比市價廉價一成。」房價比行情低必有眉目,魔鬼藏在細節裡,在買房之前同樣成為斟酌指標。

住宅區旁邊的綠地公園,其實在橋下也藏有自然氣管線,還有加油站周遭宅也被多數民眾認為是嫌惡舉措措施,房地產專家Sway:「如果你在家裡要抽菸,看到旁邊有加油站你會擔心,它會爆炸如何,所以當然這本來就是個嫌惡舉措措施。」之內湖區接近加油站方圓的房價來看,第一排每坪63萬起跳、第二排後面回到均價,每坪70萬到80萬,價差大約1成,房仲:「觀感就會造成一些生意意願,那房價確實是有一些本色上的影響。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氣爆恐慌-住家旁鄰瓦斯儲氣槽-房價打8折-025122543--finance.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