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吸毒被捕,柯震東的父親抵達北京後,一大早就來到東城把守所,從大陸新浪文娛拍攝的照片中,明顯看的出來他神氣凝重,不時盯著外頭守候的媒體,而旁邊戴著黑色帽子的,則是柯震東的哥哥。

>藝人柯震東吸毒被捕,他的父母親得知新聞後,18日晚間漏夜趕往北京,上午他的父親趕往北京東城把守所遞交文件,但還是來不及趕在今天探視兒子,只能繼續期待所方通知,而在分隔隔離分散把守所時,柯震東的父親表示,柯震東身為公眾人物,做了不良示範,面前目今現今正在接管責罰,而自己也沒有把兒子教好,向外界報歉。>>
柯震東的父親前後兩次向外界報歉,坦承自己兒子沒有教好,會這樣說不是沒有啓事,因為柯震東曾說過,怙恃對他採取的是「放任教育」,父親不管他,母親則雖然他的錢,獨一要求就是「不要坐牢」。


新聞相幹影音


藝人柯震東vs.父親柯耀宗:「人人好,我是柯震東,我是柯震東的爸爸,大家好。」
」記者:「曆來沒有過?」藝人柯震東父親:「為什麼會這樣問?」

藝人柯震東父親:「因為我們沒有把小孩教好,趁這個時刻跟人人說對不起,柯震東做錯了,身為一個公眾人物,做了不良的示範,此刻也正在被賞罰傍邊,再次代表柯震東,爸爸媽媽跟全家人,跟人人說對不起。」
父子倆一路拍攝男性雜誌,柯爸幫兒子整理造型,柯震東則把手放在父親肩膀上,鏡頭前自然展現激情和諧的一面,柯震東18日薄暮肯定吸毒被捕,全家人第一時候就飛往北京。

抵達機場,面對媒體,柯震東父親儘管心急如焚,還不忘替兒子討情,護子心切的表情溢於言表。記者:「之前都不知道他吸毒?」藝人柯震東父親:「他曆來沒有過。


本篇文章援用自此: 急赴看守所遞件-柯震東父探子未果-101700610.html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急赴看守所遞件-柯震東父探子未果-101700610.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