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沒有那麼傻,他本身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站在哥哥的角度,工作産生了,不會太去責怪弟弟,但也不只是安慰,而是用委宛的方式告知他做錯了,「鼓勵他,指導他,告知他什麼是對的。」

柯家洋暗示曆來不知道弟弟柯震東吸食大麻,「他本身知道不是好的工作,固然不會跟家裡講。

兄長風采實足 盼弟弟好好沉澱檢討

談起稍早柯震東獨自出席的二度報歉記者會,柯家洋透露表現,父母「不是公眾人物,若是要他們幾回再三的跟大家澄清道歉,也是滿怪的。」至於凌晨抵達機場的似霸機的狀態,他迥殊澄清,「我們是考慮到其他搭客的輕易,進展等大師下飛機再下去,否則堵在門口影響到別人不太好。」

表演經驗豐富的柯家洋,坦言很少碰到媒體的大陣仗存眷,這次雖然因弟弟柯震東呼麻而不測被谛視,但他暗示音樂的素質就是但願能讓各人聽見,因此不會太緊張,現階段會延續做好音樂創作,籌備積累能量,盼將來能和團員們一路發表正式專輯。

有網友建議他們可以攜手共闖演藝界,柯家洋直言弗成能,表示兩人專業差太多,「不是我學演戲,就是他學唱歌,怎麼聯袂?」

關於柯震東的將來成長,柯家洋坦言兄弟倆還未接頭該怎麼走。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道

從小就被父親較嚴酷教育的柯家洋,比柯震東多了分沉穩,兄長氣焰實足,言談中也對弟弟處處保護,並暗示現階段進展「給他(柯震東)一些時候沈澱」,盼弟弟痛定思痛,好好檢討後再思慮將來的去向。 表演後專程撥空回覆關於弟弟柯震東的現況,並直言兄弟不行能攜手合作闖江湖。

由柯震東哥哥柯家洋擔負主唱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樂團,30日晚受音樂創意頒發平台StreetVoice舉行的「Park Park Carnival」邀請,在北市花博公園表演。

新聞相幹影音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柯家洋展兄長風範-機會教育柯震東向善-160000444.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