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整合行銷今天說,因強冠獲得政府認證,才委託代工豬油,但仍對消費者感到歉仄,也周全主動收受接管產品。

衛福部食藥署表示,台北市工研整合行銷委託強冠公司製造「合將香豬油(十五千克裝)」四六逐一桶,合將香豬油與全統香豬油同為問題油。

強冠公司疑將收受接管餿水油混製成「全統香豬油」,激發食安風暴。 工研整合行銷公司今世界午召開記者會申明,負責人林維祥、副總陳連成、李淑鈴等代表出席。

台北市衛生局更以工研整合行銷公司與佛晨公司「規避稽查、拒不供給」為由,依食物平安衛生管理法處以兩家業者最高新台幣三百萬元罰鍰。

李淑鈴也指出,第一時候獲知強冠豬油事件後,已周全自主收受接管封存,對於衛生單位的資料查詢拜訪要求,也全力的共同,截至六日統計,已收受接管七八七桶,以後仍會繼續收受接管產品。

李淑鈴表示,「工研整合行銷」是依法且共同法令劃定經營的公司,但對「大安工研醋」公司造成困擾感應抱歉;由於強冠是取得政府核准的GMP和ISO認證大廠,是以才委託代工豬油,對利用強冠代工生產的合將豬油消費者,也深感抱愧。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工研整合-全面回收香豬油-160000228--finance.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