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大馬男子組合FS奔台拍MV,導演在酷暑加入大雪紛飛場景,FS和女主角嬉戲相互取暖,明明像洗三溫暖般直冒汗,他們還要大喊:「好冷!」來自南洋的Fuying和Sam來台首次就遇見「八月雪」,兩人直說超新奇。大馬男人組合FS奔台拍MV,導演在盛暑插手大雪紛飛場景,FS和女主角遊玩彼此取暖,明明像洗三溫暖般直冒汗,他們還要大叫:「好冷!」來自南洋的Fuying和Sam來台首次就碰見「八月雪」,兩人直說超新穎。
文章來自: 兩男-喜好-嫩女-怎變同志mv-215044083.html

 

Fuying說,他曾和洽友愛好同一女孩,「這首歌有我的戀愛記憶,相信也是每個人的。

馬來西亞集體FS(Fuying&Sam)19日發新專輯,日前到北海岸拍新歌〈可弗成以你也恰好喜好我〉MV,一名女模周旋在兩人世,表演男女三角戀,但兩人因互動天然密切,反而被認為是MV中的情侶,有濃濃的同志Fu。」他們的招牌曲〈全球都以為我們在一路〉MV也找女模演出,女模穿婚紗周旋在兩人世,但兩男曖昧又難捨;是否是決心針對同志市場?昨說:「學生期間就被同性追求,不排出同志。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fs兩男-喜歡-嫩女-怎變同志mv-215044083.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