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白一點,「天后」成分對柯震東是無形壓力:「他進展我是一個甚麼都沒有的女生,又希望我可以完全自力照顧本身。

放下相差12歲的「亞東戀」,蕭亞軒淡淡地說:「分隔是因為生涯跟價值觀有很大的落差。

新聞相幹影音

回首回頭回憶最先,照樣那兩個字:感受。

」只是女生敏感,年數被放大、親戚長輩的關心都造成不舒適。

「他希望我是超等無敵小女人,可是我對一些事情有本身的設法…我曾很努力,不要在他眼前有藝人的樣子」,加上她的朋侪大多和她一樣年數,已有既定相處模式,他不習慣,漸漸成為隔膜。「兩個人壓力都很大…但就想碰運氣」,並且她沒把壓力體現出來,果斷放膽去愛:「我想那麼多幹嗎。

之前媽媽管她很嚴,不喜好她談愛情,「如果媽媽還活著?她應當會瘋掉吧,但我仍是會試著跟她溝通,也許她在的話,工作會變得紛歧樣。

」新歌〈不解釋親吻〉的英文是〈Shut up and Kiss me〉,言必有中勾畫出她對愛的大膽:愛了就對了。↑柯震東原本在影壇前途看好,近來因吸毒事件沉潛。↑柯震東本來在影壇前程看好,迩來因吸毒事宜沉潛。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蕭亞軒做不成小女人-放手阿東-21504410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