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新涵/台北報道

《百日辭別》在今(25日)舉行片子腳色發布記者會,導演林書宇帶著女主角林嘉欣、男主角蒲月天石頭,以及柯佳嬿、馬志翔、書豪、李千娜等出席記者會,卻也暴光一段幕後祕辛。

林嘉欣說:「最一起頭的時刻,是先收到導演寫給我的一封信,很是的老實並且大膽,我甚至連劇本都還沒看就答允要演了!」林書宇導演則流露,一次看報道,得知美國名導伍迪艾倫,都會寫信給他喜好的演員,邀請他們來拍片。

他感覺如許的交換很懇切,因此在跟女神林嘉欣毫無聯系方式之下,決定先寫信打動對方,還直接寄到林嘉欣香港的家中,讓她嚇了一大跳,但也因為信的內容其實令她動容,所以她絕不躊躇決議接演《百日告別》,「拋夫棄子」來台拍攝。

金獎影后林嘉欣產後復出大銀幕的第一部片子作品,正是《九降風》導演林書宇的新片《百日辭行》,相隔四年多以後再演戲,她卻連腳本也沒看,就承諾導演回台拍攝,都是因為一封信的關係。

片中,林嘉欣與馬志翔扮演夫妻,石頭與柯佳嬿則是另一對夫妻,在他們彼此互動中,經歷了一趟誠懇的生命體驗。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導演寫親筆信邀女星-林嘉欣嘆勇敢-130819699.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