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唐從聖曩昔只對她的作品偶有所聞,彼此從未見過面,這回有機遇見到網友心中女神,心情也迥殊興奮。

近幾個月大型頒獎儀式多,女星郭書瑤行將與唐從聖搭檔,一同頒發本屆廣播金鐘2個與兒少節目相幹的重要獎項,決意服裝尺度走保守線路,俄然「封奶」恐使多量宅男粉絲有些失望。

文娛中心/台北報道

唐從聖與她雖素未謀面,但陸續也浏覽過其出色作品,早將郭書瑤當成女神對待,還偷偷在心中封為「小林志玲」,認為她敬業態度令人佩服。另外,本屆廣播金鐘主題為「聲音的力量」,表演節目共有3段表演,將相聲、經典歌曲、舞台劇、人聲樂團等巧妙連系,儀式將由路嘉怡、Dennis聯手主持,本月18日晚間7點熱鬧登場。

郭書瑤每回現身,傲人上圍總成為關注焦點,應邀負責頒「兒童節目獎/兒童節目主持人」、「少年節目獎/少年節目主持人」,打點本身服裝也為了切近主題,笑稱:「我會穿得適合全家巨細撫玩!」固然曩昔有很多頒獎經驗,但這回有了新挑戰、新同伴,她滿懷等候卻不嚴重,但願能發激出诙諧的一面,與唐從聖合作無間。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