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昨也有網友第一時候出頭具名保護四爺,強調:「吳老闆近期及將來一段時候城市忙於新戲的籌備,沒有接演皇帝的戲,江湖有騙。請到此為止,謝謝!」劉詩詩隨後也隨著呼應:「到此為止,感謝!」蜜意護男朋友令人稱羨。」在此次事務意外中槍,很多粉絲都替他打抱不平,乃至要求劉至翰講清楚,吳奇隆則選擇在晚間揭曉聲明:「請勿斷章取意、請勿不實報道、請勿譁眾取寵。吸引眼球的不實標題,對於不深究新聞內容的觀眾輕易造成誤導,此事對我及我的公司和工作伙伴已造成困擾。

列位看倌嚴防上當。但少數人卻搞錯重點,將矛頭指向吳奇隆,下晝3點多劉至翰再度發話:「內容提及吳奇隆(四爺),但跟四爺沒半毛關係,其內容是真是假我們心知肚明。」

劉至翰貼出女星接演新戲祕辛,痛斥:「真TM噁心、辚轹夢想、物化女性。」且傳訊息的劇組人員,還要求女方陪睡4次,才能扮演「女三」,且離別點出男一與男二的成分,極度暗中、扭曲的內容令人咋舌。

個中也提到該劇男主角為吳奇隆、男二為黃宗澤,仿佛想藉超強卡司吸引人,四爺是以無辜捲入,稍早也在微博呼籲大眾別被騙,女友劉詩詩隨著回應,進展一切到此為止。

男星劉至翰日前暴光神秘訊息,內容可見某女星與劇組人員的對話,全環繞在接戲還得乖乖「陪睡」一事,讓演藝界潛規則再度浮上檯面。娛樂中間/台北報道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陪睡訊息瘋傳-劉詩詩護吳奇隆-到此為止-11433259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