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款將於收到退票後二十一個工作天內,將款項依票面金額全額退還給您。若有相幹疑問,敦請致電大大國際文娛07-5370000,陳蜜斯。

退票體式格局:敦請協助於票面上書寫姓名,聯系電話,聯系地址連同存摺封面影本,於10月31日前掛號郵寄至大大國際文娛(806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二號15F-2 票務組收)。避免環境再次産生,張惠妹5日示意若在前提許可下,有機會提早20分鐘進行表演。

4日謝金燕在大彩虹因超時遭趕下台,引發多量購票粉絲強烈不滿,主辦方大大娛樂遲至5日終在臉書道歉,也許諾願意退票。

記者林士傑/高雄報道

2014大彩虹音樂節因應10月4日演出退票體式格局

10月4日大彩虹音樂節表演延遲,及現場工作人員橫向溝通轉達錯誤,未能實時排除,導致消費者權益受損,大大國際文娛對所有熱愛音樂的同夥及謝金燕蜜斯感應非常負疚,並將全額退還觀眾朋友10月4日的票券款子。

5日張惠妹壓軸表演,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各位伴侶,關於今晚妹在大彩虹的演出,為了尊敬當地必然要準時竣事的規定,加上妹希望表演可以完全的顯現,所以我們會提早到現場豫備,如果許可的話我們會提早一點開始表演(進展可以提早20分鐘),留比力豐裕的時間跟各人互動,晚上見。

第四屆大彩虹音樂節退票聲明全文

5日大大娛樂向民眾、謝金燕道歉,同時宣布願意全額退還觀眾同夥10月4日的票券金錢。

由於法令規定全台演唱會需在晚間10點前竣事,4日謝金燕表演完組曲即面臨被迫下台狀態,乃至出現關燈關麥克盛行為,粉絲除在現場要求退票,也湧入臉書抗議。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大彩虹-張惠妹望提早唱避免成半套-主辦方致歉同意退票-111016793.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