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語氣沉痛,不忘提醒黃奕別又再小孩眼前失控,也不要帶小孩一起工作,同時告知女兒:「要記得,曾經…你也有一個愛你如命的老爸,也曾願意為你支出一切!」11日他在微博PO機場照,疑似將遠離悲傷地前往美國。

同日黃奕頒發離婚聲明,宣布與黃毅清在2014年10月10日正式離婚,她也向大眾道歉,說道:「婚姻糊口,冷暖自知,無以言表,但傷痛終將曩昔,經歷讓人成熟。」強調未來會跟女兒好好糊口。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歷經4個月爭吵,黃毅清9日發聲明坦承父女自7月4日後未再碰面,為讓女兒有不亂成長環境,他說:「我將摒棄一切離婚後對孩子的監護權、探視權的爭取,這乃至包孕本人片面主動抛卻之前雙方簽訂的離婚和談中,已達成一致的每個月十天探視權。

黃奕宣布離婚 許諾好好陪女兒

同時,感激我的怙恃、親友、粉絲、律師等在這段時候給予我的關心和鼓動勉勵。母女同行,相互取暖。 婚姻生活,心裏有數,無以言表,但傷痛終將過去,經歷讓人成熟。 在此,我要為近期給公眾帶來的困擾和影響示意最誠懇的歉意。 感激人人!

若無你們的支持與陪同,我恐怕無力面臨所有紛擾。

致所有的朋友: 2014年10月10日,我與黃毅清師長教師經法院調解正式離婚。 我最大的欲望就是用所有的愛陪同女兒成長,懷中的她是我的將來與希望,亦是我的頑強與支撐。

「雙黃」大戰6月中旬開打,黃毅清先爆黃奕偷吃,女方第一任丈夫姜凱加碼補刀,隨後黃奕自PO多組照片,反咬老公衆暴、出軌。兩邊原定7月底簽字離婚,但男方當天缺席,黃奕對外傳播鼓吹苦等數小時,過後他譏諷說:「民政局那天不辦理離婚,還非吹說等4小時,是妳有病仍是我有病?!」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