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審訊決出爐,法官認定張紫妍生前確切被迫陪酒,判金承勳補償張的眷屬2400萬韓幣(約台幣74萬)寬慰金,固然張已逝,但也算還她一點遲來的公道。

(文:記者賀靜賢)

提示您:
自殺不克不及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不是弱者,生命必然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0800-788-995 (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先生專線:1980


透過守門123步調「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圖/NOWnews)(圖/NOWnews)2009年,南韓女星張紫妍上吊自殺,以死控告她的掮客公司逼陪睡,掀開影劇圈的「潛劃定規矩」,昨天二審社長金承勳被判賠74萬安撫金給家屬。

她身後,固然社長金承勳被訴,但本年初一審法院以當事人已身亡、無其他證人等來由,認為性接待指控證據不足,令南韓民眾群情激怒。

張的遺書中指自己被迫陪睡跨越百次,還乃至被迫玩過量P,若對抗就遭暴力相待,際遇特別很是悲涼。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張紫妍被逼陪睡上吊-社長判賠74萬-221114651.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