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相幹影音

她其時進入演藝界是個偶合,她同夥拿著她們的合照去給掮客公司負責人看,負責人一眼就相中她;她首度在電視劇客串,演藝生活生計是以睜開,自爾後她就一向接拍告白,直到她列入新秀提拔大賽,才正式和掮客公司簽約。

Sarita Eamvasant是泰國新生代女演員,奶名Aom的她本年22歲,具有白淨皮膚、一雙電眼,外加均勻細長的美腿,她在泰國演藝界小著名氣,因外型和藹質女星侯佩岑十分類似,也在台灣遭到存眷。

她身高165公分、體重42千克,身體很標緻,她穿戴緊身上衣和熱褲時,露出水蛇腰及一雙長腿,一覽無遺她飽滿的好身體。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道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22歲泰版侯佩岑美照曝光-大秀長腿豐滿好身材-14042914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