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近來在拍戲之餘接受大陸雜誌專訪,透露自覺年逾不惑,體能不比以往,雖然還對演藝工作有熱情,卻可能得減量。她也再次強調對娛樂圈不夠理解,明明拍「畫皮2:轉生術」與趙薇相處得很好,也能被傳互踢椅子、不和,對這些流言蜚語真的很厭煩。

周迅難避負面傳聞,「畫皮2:轉生術」上映前傳出她和趙薇在片場互踢凳子。她在「南方人物周刊」專訪時坦言不明白為何演藝圈很多事為什麼是這樣,「我跟小趙完全沒事,她性格很好,我也簡單直接,但是依然會出來這樣的新聞。為什麼他們要把中國演員塑造成這樣?工於心計、不和,我跟小趙也算中國女演員裡能演戲的吧,為什麼要把這兩人弄成傻子似的呢?這兩人都快40歲了,怎麼可能在現場踢凳子呢?」

以前周迅對這種報導覺得委屈,都哭過,現在只能理解。她目前心態雖變成熟,仍放不太下各種情感,她自覺幸運,父母不會逼婚或催生,從沒對她提過,她雖仍也期待婚姻,卻不想為結而結,還在等待緣分到來。

更多udn報導:性侵還炫耀1夜4次 帶百公斤豬謝罪林依晨素顏避桃花 欠稅遭傳喚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和趙薇撕破臉-周迅厭倦流言蜚語-185600749.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