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2日一早中正一分局再度湧入群眾,但這些群眾並非來嗆聲,而是是要聲援辛苦的警察同仁們,不僅紛紛送上鮮花,還有獻上水果致謝人民保母「辛苦了」。此外,先前與反服貿學生槓上的女藝人,超級馬迷熊海靈也現身力挺,但卻與現場民眾發生口角衝突。

先前與反服貿學生槓上的藝人,熊海靈12日一早也現身中正一分局力挺方仰寧,為警察加油、打氣,也向警眷致上最高敬意。不過,就在中正一分局門口接受媒體採訪時,有兩名反服貿女子企圖干擾採訪,不斷插話打斷受訪,起先,熊海靈向兩名女子表示,「我在接受訪問,請妳們不要干擾。」

沒想到,兩名女子並未收斂持續叫囂,忍無可忍之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熊海靈最後氣得向對方大喊,「不然叫媒體訪問妳們好了。」
新聞相關影音


來自: 熊海靈力挺方仰寧-與反服貿民眾爆發口角-071931209.html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熊海靈力挺方仰寧-與反服貿民眾爆發口角-071931209.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