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續集即將在全球上映,劇組緊鑼密鼓展開宣傳,13日前往英國倫敦舉辦首映會,星光大道上,飾演蜘蛛人的影星安德魯不僅跟演反派電人的傑米福斯大跳電流舞,傑米拿到麥克風還即興唱歌RAP,炒熱現場氣氛。



主持人:「蜘蛛人2,倫敦,你準備好了嗎!」

蜘蛛人續集來到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影迷夾道歡迎,飾演蜘蛛人的影星安德魯,從大巴士下車走紅地毯,還跟飾演電人的傑米福斯來一段即興舞蹈,星光大道上跳機器人舞,鎂光燈閃個不停,歌手出道的傑米福斯,也不忘秀一段經典RAP。

影星傑米福斯:「我的工作就是追著蜘蛛人跑、追著蜘蛛人跑。」

帶動現場氣氛超HIGH,現場兩人搞笑,電影中卻是針鋒相對。電影預告:「嘿,電火球,你不記得我嗎?我當然記得你呀,你是我專屬線民,你說你叫什麼名字?喔,不要、不要告訴我,我知道,我是麥克斯,是麥克斯嗎?」

跟蜘蛛人時報廣場激戰,這一次傑米在電影中,飾演從無名小卒變成擁有強大電力的電人,不僅內心戲吃重,連聲音也不一樣。

影星傑米福斯:「我看了很多克林伊斯威特很多老電影,發聲像是這樣...,去吧,很簡淺易懂,因為銀幕很大,我希望他是很清晰很黑暗的。」

找來影帝級的資深演員詮釋反派,不只超級英雄,連壞人的戲份也很搶眼。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蜘蛛人2倫敦首映-安德魯紅毯秀舞技-043000719.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