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3秒樂團征戰歌壇奇招頻頻,主唱3秒挑戰飆高音向信嗆聲,唱出內心吶喊,沒有失誤一次OK!而他在MV中被鐵鍊、皮帶五花大綁,動彈不得之餘又被要求跪地爬行,痛楚實在難以忍受,3秒直接狂飆國罵。

荒山亮御用的「3秒樂團」推出首張專輯【來回】,首波主打《不再怎麼》誕生過程僅花60分鐘,3秒說:「這首歌就是敘述我在音樂路上遇到的挫折,關心我的人都勸我放棄,而堅持的信念則是我走下去的動力。」而提到新歌《不再怎麼》MV拍攝過程,主唱3秒直喊:「被導演騙了!」

導演要求他以自我掙扎自虐方式呈現,特地請來4名壯漢動手,穿著病服的3秒被鐵鍊、皮帶緊緊綑綁,他說:「整整7小時的拍攝,靜止時就已痛到不行,怎料導演加碼要求跪地爬行,強調痛苦極限美學。」他在現場狂飆國罵抒發痛感,由於髒話太多MV被迫消音,僅能事後搭配歌曲呈現,3秒得知後大呼可惜,《不再怎麼》MV於17日在奇摩音樂頻道首播。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綑綁自虐如sm樣樣來-3秒狂飆國罵釋痛楚-160000248.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