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陳庭妮也在現場展演另外一套有著春夏繽紛氣概的刺繡花裙拼接透視背心西服,並搭配湖水藍寶石項鍊及跟鞋,散發出濃濃的渡假風情,立刻從俐落知性變身為活躍少女空氣,讓她也因此禁不住直呼想快點有時刻到義大利參觀。

陳庭妮身著三角幾何緞面西裝、內搭蕾絲細肩背心,並畫上俐落紅唇,及搭配亮眼的珍珠寶石項鍊與蠍型手鍊,腳上的金色跟鞋更吐露出女性率性且性感的一面。

記者簡怡欣/台北報導


本篇文章援用自此: 連忙變臉-陳庭妮兩樣情-鋒利女人瞬成活躍女孩-063634595.html具有陽光甜美形像的她,日前出席運動時,也希奇揭露帥氣俐落率性的一面,讓有著小麥膚色的女孩也能穿搭出不一樣的氣勢派頭。

比來因常出外景、往墾丁跑,又喜好到戶外流動,曬得一身猶如渡假後膚色的真愛女王陳庭妮,在新廣告中展現芳華活力,散發出澳洲的濃濃黃金熱忱。

具有數件西裝外衣的她感覺,當然帥氣俐落的感觸感染跟自己以往顯現的樣貌較不不異,但也異常喜歡這樣的氣概,且俐落剪裁的褲裝及西裝外套更是女生必備的單品。

固然今朝因還在忙著看電視劇、片子的劇本,考慮是否接拍新戲、還不能出國渡假,但比來陳庭妮也因常跑外景,明顯的膚色轉變也讓人不難發覺,且泛泛習慣在室內跑跑步機健身的她,也趁著晴朗天色到戶外運動,膚色也變得更黝黑。

連拍真愛系列3部曲的陳庭妮,比來正籌算接拍新電視劇、片子,也同時接下很多品牌告白與活動,展露陽光運動、時尚知性等風格;而3年前曾到法國拍戲的她,也在16日glimmer新光三越A4揭幕活動中,化身為帥性俐落的城市女人,揭露與本身以往分歧的樣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立刻變臉-陳庭妮兩樣情-犀利女人瞬成活潑女孩-063634595.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