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Gossiptv.gr)

李察吉爾老帥哥 約會43歲粉絲

李察吉爾客歲離婚,目下當今傳出和43歲的美食節目主持人帕瑪拉施密戀愛中,模特兒身世的帕瑪身體相當性感,據悉她「哈」了李察吉爾好久,終於如願和夢中戀人約會。

 相關新聞圖片

梅伯滿臉白鬍 頂亂髮健身

〔自由時報記者封以恩/綜合報道〕「梅伯」梅爾吉勃遜被直擊老態如「梅爺爺」!56歲的梅伯前天頂著滿頭斑白亂髮,身段明顯發福,走出位於洛杉磯的健身房,模樣與他的新作「浴血任務3」傍邊的熟男帥氣差很遠。

 

梅伯在早上9點閣下走出健身房,除髮型亂糟糟,滿臉的斑白鬍鬚加上隨興服裝也讓他完全失去好萊塢A咖的星味,不細心看生怕會被當做走在路上的美國歐吉桑。

梅伯應當是為了「浴血義務3」的宣揚在努力恢復身材,就怕到時辰若是要站在阿諾史瓦辛格、席維斯史特龍和哈里遜福特等人身旁,這樣的「老夫」身型會讓他很沒體面。

相反的,足足大梅伯6歲的李察吉爾固然比來為新作變成流離漢,還上演當街尿尿、失神拿著垃圾袋閒晃等崎岖潦倒樣子,儘管在片場他讓自己完全融入街友狀況,但是戲外的他仍然風姿潇灑,是個「老帥哥」。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梅伯發福-邋遢老態上街嚇人-221133390.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