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廢核動作平台27日舉辦「停建核4、還權於民」遊行,群眾行經忠孝西路時當場坐下不走,占有忠孝西路,影響交通,直至今天凌晨由警方驅離。

民眾占有忠孝西路,凱撒大飯鋪大門和南陽街收支口受影響,飯鋪昨天緊要加派1至2班的人力,疏浚溝通房客、用餐客進出;雖佃農上下電梯需利用房卡,但4樓以下餐廳樓層不需要,凱撒也加派人手,增強巡查。

台北車站前的忠孝西路不只是交通要道,飯鋪商家林立,首當其衝的是忠孝西路兩頭的台北凱撒大飯店和台北天成大飯鋪,飯鋪示意,一日抗議流動未讓飯鋪事迹受太大影響,不外因活動��響交通,都加派人力協助佃農和用餐客。 1030428

抗議活動從昨天延續到今天凌晨才告一段落,24小時不關門的飯鋪,成為現場抗議民眾借茅廁首選,天成飯店默示,遇到突發狀態,飯店衛生間都開放民眾使用,不會拒絕。

(中心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8日電)警方今天凌晨驅離占有台北市忠孝西路的反核群眾,方圓飯鋪鬆了口吻。抗議影響飯鋪佃農、用餐客,還成為民眾借茅廁首選。

忠孝西路另外一頭的天成大飯鋪,飯館停車場車道口出來就是忠孝西路,因抗議民眾躺地不起,多名用餐客人開車收支傷透腦子,天成飯鋪工作人員與警方費盡心力調和,才讓用餐客人的車輛順遂分開。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反核民眾占忠孝西路-波及飯店-035843378.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