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相隔7年演出八大、中視《最終X宿舍》,好同夥陳美鳳義氣相挺,不但與阿西(陳博正)成長一段烏龍戀情,還遭藍心湄伸手襲胸!不外陳美鳳就算害臊,照舊敬業按照劇情需求「用力挺」,讓她不由得慶幸幸虧與藍心湄熟到像佳人,不會尷尬。

別的,《最終X宿舍》自播出以來收視率穩定上升,更在數位文娛平台「分享你Fanily」以高票拿下「夏日戲劇等候度」排行榜第一位,只不過如許的好成績也引來不肖網友在知名影音網站自行成立線上直播平台,大喇喇地在八大官方臉書上貼出網址供給給各人去旁觀,此觸法行為,八大電視回應:「已提出檢舉,將訴諸法律路子,杜毫不正當的盜版。」

而藍心湄過後回味無限,大讚老友:「沒有話講,真材實料!極品中的極品!」陳美鳳也回誇:「一向很羨慕心湄怎麼吃都不會胖,尤其是她的四肢舉動都好纖細,心湄身段超正!」兩人比嘴甜。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道

新聞相關影音

陳美鳳初次挑戰KUSO無厘頭氣概,讓她坦言壓力大,怕自己不敷放,回憶起被藍心湄襲胸橋段,她笑說:「導演要心湄摸到我胸部今後,我還要用力挺胸出去,這和大師一般的回響反映不一樣,有點害羞。」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藍心湄伸手襲胸-陳美鳳-用力-挺-被讚-極品-160200504.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