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 AWARDS 2014得獎名單Mr.Milk:黃鴻升Ms.Milk:張鈞甯MILK風尚人物:潘瑋柏年度最好演員:李國毅年度潮水藝人:黃鴻升潮水創作歌手:嚴爵年度人氣集體:BY2最好品牌代言人:楊祐寧年度聚焦人物:蔡黃汝年度人氣活動員:周思齊

」同場加映潘瑋柏,老友Andy近日爆性侵案件,他說:「希望他頑強面臨。

先前照片遭酸像人妖,雙胞胎女團BY2昨(3日)抛清整形傳聞,mmYumi宣稱是過度修圖,姊姊Miko怨道:「醜照還上新聞。

昨晚台北很熱鬧,包括大嘴巴、自由施展、郭靜、黃鴻升、楊祐寧、簡嫚書等多組藝人現身「MILKAWARDS 2014 年度潮水大賞暨周年派對」。同門豆花妹蔡黃汝、管罄各有任務,豆花妹獲年度聚焦人物獎,認為潮水是顯示小我氣概,近期偏心鮮豔、牛仔衣飾。管罄任表演佳賓,喜歡帶點性感的男孩風打扮。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道

女團BY2忙於自創品牌副業,3日一早甫從大陸返台,說起日前合照造成話題,姊姊Miko很有怨言,氣喊:「都是mm修圖害的。」Yumi坦承手機有多款修圖App,面臨批評姊妹倆不以為意,照樣鬥嘴嗆聲,只是照片和本人類似度幾近於零,Yumi說切實其實有點偏激,「以後不能修太誇大。」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by2認修圖過頭變樣-潘瑋柏喊話andy-堅強-003000536.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