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作詞人見失智有感

作詞人Hush先前到餐廳吃飯,近鄰桌的女兒重複提示失智的爸爸「湯喝過了」、「擦過嘴了」,無時無刻為老父找回本身,認為很合適徐佳瑩「尋覓」的表情,因此為她寫下新歌〈尋人啟事〉。

她父親前年中風,她無力買房接父親北上同住,驚覺本身將滿30歲,盼望尋覓情緒和糊口的不亂。

 

分手李伯恩後謹嚴談話

她和李伯恩曾是中視《超等星光大道3》班對,交往4年告吹,分手時鬧得沸沸揚揚,她警告自己講話要更成熟低調:「我是台面上的人,他(比爾賈)是幕後的人沒發言權,不希望各人對他有不是事實的料想。」

身為導演的他成熟又仔細,為她執導新歌〈不安小姐〉MV時,觀察出她對戀愛、創作、身材的焦炙,設計出失寵女、龐克女、小胖女等3個腳色,完全射中她的煩惱,讓不會演戲的她,一上妝就入戲,每個鏡頭一次OK。

她笑稱該曲讓她尋到男友比爾賈。他憂慮出道6年的她太「油條」,叮嚀她:「不是每一個人都這麼順利,要愛護保重身旁的人。 」她小他1輪,但面對輿論淡定,反過來撫慰他;他買數十張專輯分送公司同事,似是向大師介紹「這是我女友」,讓她感覺浪漫又貼心。

徐佳瑩日前發行新專輯《尋人啟事》,傳出與導演比爾賈戀愛,遭疑為發片炒緋聞,她受訪時委屈的說:「時候點很巧合,但日久見人心。

中國時報【黃嘉平╱專訪】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徐佳瑩-尋-到比爾賈挨轟炒新聞-215954956.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