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北京住了11年,起先天天泡夜店到凌晨,有時一晚花3000人民幣(約1.5萬台幣)飲酒,積蓄用盡向父母要錢;主持運動時被稱「之前的歌手」,還因不紅被趕到別間休息室。

33歲的他12年前奪金曲新人獎,「我被寵壞了,認為公司要幫我找歌、出錢,還幾次打槍同事,卻不曉得做功課,提不出好的設法,很不尊重人」。

孔令奇以〈老派愛情〉取得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所屬的金牌大風將併入華納,合約泡湯,鍍金後有6家公司搶他的掮客約、8個製作案上門,他不急著簽新約,已在台北成立工作室,6日受訪時滿懷感恩:「沒有那段低潮,這次不會知道該感激的人那麼多,很顧惜此次回歌壇的機遇。」

在北京住11年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道】

美商學院結業

」坦言情緒空窗,「很進展找到心靈契合的對象。

美國密西根大學商學院結業的他,客歲跑遍巴西、泰國、菲律賓等地研究椰子,投資8萬美金(約240萬台幣)創建「Realcoco」椰子水,發賣全球,下周進駐台灣,營業額上看萬萬美金(約3億台幣),自己代言嗎?「比起本身照片在瓶子上,我更享受當CEO。 金牌大風客歲為他發片,才讓他重返歌壇。

直到7年前李玖哲演唱他的創作〈剛剛好〉,並奪金曲歌王,他才恍悟「曩昔太被動,歌被賣掉都不知道,以為一切順遂都是應該」;自動向唱片公司投履歷,因大頭症傳聞而屢屢受挫;乃至差點插手大陸盜窟版棒棒堂男團「HTTP」,驚覺本身是演藝界邊沿人。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孔令奇甩過氣-當椰子水ceo-215954546.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