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曝欠4萬萬賭債的馬國畢,也賠掉了幸福家庭,妻離子散後,他仍擁抱正能量,以一曲「想要哭」唱出本身的薄弱虛弱與振作;惹迫害的郭世倫,受洗為基督徒後,近日仍迷網,自認不配獲得救贖。



更多udn報道:男朋友帥又念名校 同居才知可駭女星激瘦拍寫真 主持大哥讚不停口

」他如馬國畢與郭世倫的心靈導師,為他們鼓舞,「看似終點,但是開端。

小馬低潮時曾酗酒、輕生,那時孤僻的他,躲在家裡跟本身玩撲克牌;有了信仰後,他逐漸走回人群,「杞人憂天,只會打敗自己。當願意檢討、承認、悔改,給本身從新的機遇,抬開端會發現所有正能量。 」但小馬要他苦守崇奉,「別被腦裡撒旦的聲音,把你擊倒。」

淡出演藝界近1年的郭世倫,仿佛在臉書質疑崇奉:「我悲傷了,也懊喪了,本來耶和華也只是大大都富人或成功人士的護衛傘;不是將所有呼求交給我父就可以得救嗎?我仍是不配吧。

馬國畢去年負債、與妻子離婚,「那時公告、戲約遭退,只有瓜哥的『綜藝大鸠合』願意找我。」

」為還賭債,他積極找機遇上工,也許自助者天佑,最近有5檔戲劇邀約,在董事長樂團加持下,為他寫歌「想要哭」,收在棒球歌合輯中,MV暴光2天已獲8千次點閱,曾涉職棒簽賭的他覺悟,「愛棒球不能用錯的體式格局來挺它。

跌入演藝谷底的郭世倫,現每個月得付8萬的貸款與米飯錢,但據知他年初至今沒任何公告,只有寶媽、汪建民、阿布與黃鐙輝獻暖,而經濟拮据的他,也遞了多張履歷,卻苦無下文。笑淚交叉的生命,預告人生的起落。曾跌進死蔭深谷的小馬,經歷毒害、被倒債、酗酒等低潮,一度欲跳樓輕生,花了2年多才找回本身。

雖仍會與前妻、女兒碰頭,但他自認現非破鏡重圓時,「不敢問對方是否在等我,把本身處理好後,再用真心追回來。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小馬化身心靈導師-拉馬國畢-把-195300166.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