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蕭敬騰也很會賺錢,本年以來成功接了50多個代言舉止,進帳約上萬萬,而且照舊唱片界的包租公,具有5間房看準機遇就會出手,讓人大讚蕭敬騰不單有音樂細胞還有賺錢腦子。

」老蕭雖然人氣旺,然則他真誠的赤子之心還有愛音樂的初心才是最迷人。

掌控機遇看準機遇就出手,其實蕭敬騰很儉仆,經常身上沒帶諾言卡、沒帶錢就出門,但對寵物卻很大雅,像是這棟南港的切切豪宅,就是他先前買下與最愛的狗狗和貓咪同住的家。


文章出自: 蕭敬騰-房產王-傳擁5房當包租公-064158532.html

一首倒戈讓老蕭在讴歌選秀節目一戰成名,現在具有上億身價,乃至是唱片界的包租公,據傳具有5間房子,買房很精準。

愛狗成癡的蕭敬騰上大陸節目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真脾氣展露無疑,淚灑攝影棚。藝人蕭敬騰:「他們對我來講,就是我生命的一部門。歌手蕭敬騰:「有機緣,緣份到了,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是只有買房,買你想買的,買一碗滷肉飯也是感受到了就買。」

帥氣打鼓,蕭敬騰一出手驚艷全場,出席代言活動使出全力秀出最新告白,蕭敬騰本年以來接了50多個公益代言邀約,今朝無酬接下10多個,最少進帳千萬元。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蕭敬騰-房產王-傳擁5房當包租公-06415853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