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3年前也與柯宣導反毒影片,現在柯吸毒,她表情降低,「替他感覺可惜,但願他能面臨及矯正錯誤,他還年輕,希望人人再給他機遇」。

和柯震東合演《那些年》的陳妍希,在臉書放哭臉圖案,她以片子中的經典台詞表示氣憤:「真是個大笨蛋。」

以片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柯震東的導演九把刀,昨晚在臉書痛心發文,「陪伴你一路盡力的人為你掉了幾何眼淚,你不會知道,希望你成名後仍然快樂做本身,你卻如斯縱容糟蹋你的榮幸,這輩子除對著臉給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對不起,我十分非常非常悲傷,對不起。

 

九把刀前天從廣州回台獲知柯震東吸毒動靜,他說那時沒接任何德律風,因為不知道狀況,也找不到柯震東,心裡非常煎熬,昨晚說,「我很悲傷,一向到最後一刻我都進展事情不是大師想像,一向找不到人,找不到傳聞北京拘留所裡的官方逮捕資料,都讓我緊張又懼怕,很是懼怕,卻又因為一直著落不明胡亂產生進展,感覺必有誤會,不竭禱告萬萬不如果真的,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片子來互換他的品性規矩,希望失後,除失望,隨之而來的是慚愧與憤慨」。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道】

新聞相幹影音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九把刀痛-糟蹋你的幸運-215042656.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