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新女友 也叫卡蜜拉

黛妃的遺產包孕與查理王子1996年離婚時拿到的1700萬英鎊現金、股票、珠寶首飾、衣服、其他私家物品。

哈利除黛妃的遺產,尚有曾祖母留的200萬英鎊。

他今朝擔負英國陸軍上尉的年薪為3萬8847英鎊(約台幣193萬4600元)。

英國王室不肯流露哈利實領金額。

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2012年6月21日滿30歲時也取得1000萬英鎊遺產,但哈利因晚了兩年領,加計利錢後,實領金額將比威廉高。

按照遺言,威廉和哈利滿25歲可領遺產,但黛妃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車禍滅亡後,遺產辦理人徵得法院贊成,將兩位王子領遺產年齒延到30歲。

黛妃1993年立好遺言,遺產均分兩個兒子。

哈利年頭和女友克蕾西達分手,英國媒體報道,他已有新歡,並且和他後母同名(卡蜜拉)。兩人日前曾到法國一路度假;八卦媒體報道,女王很喜好25歲的卡蜜拉,哈利和她可能很快就會訂親。

哈利比來在「禮拜泰晤士報」撰文談論本身派駐阿富汗火線目擊的戰爭氣象,包羅年輕官兵陣亡或斷肢的血淋淋場面。但哈利未被恐怖的疆場經歷嚇到,矢言會繼續留在軍隊,服役到55歲退休為止。

繼續金額 超出哥哥威��

( 圖 / CBSTV Videos )( 圖 / CBSTV Videos )英國哈利王子本月15日滿30歲,將可取得母親黛安娜王妃的1000萬英鎊遺產(約台幣4億9800萬元)。

新聞相幹影音

黛妃的成親制服每一年在北安普頓的家族衡宇展現兩個月,其他時候巡迴各地展出,比來在辛辛那提展覽。

黛妃身後,軍服由弟弟查爾斯保管,哈利滿30歲後,制服歸威廉和哈利共有。

黛妃遺物傍邊,最希奇的是1981年娶親穿的軍服。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哈利將繼承黛妃4億遺產-新女友也叫卡蜜拉-070500377.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