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金霓/台北報道

在VCR中,蒲月天派出瑪莎來為田馥甄宣揚演唱會,只見瑪莎才一說出「歡迎所有觀眾一路來...」,其他團員似乎料到瑪莎會開黃腔,早已笑成一片,接著瑪莎說:「我應當會說,歡迎所有觀眾一起來田(舔)姐姐這邊…看演唱會。」還將他們比喻為巧虎,是大人們心中的典範,知道蒲月天「真面目」後,讓她驚喊:「天啊!難怪他們笑成如許,如果我沒坐在這邊跟你們聊天,我永久不知道蒲月天是如許。」田馥甄沒聽懂他們的話中話,還問「他們為什麼叫我田姐姐」,直到旁人注釋才恍然大悟,受驚地說:「我一直感覺蒲月天很正向,他們在我心目中英勇、熱血、胡想。」


「如果」田馥甄巡迴演唱會門票將在6日開賣。

田馥甄泄漏自己沒有人人想像的那麼守舊,是以服裝標准不受限,還提議如有變裝橋段,她會走到觀眾席,由觀眾幫手變裝,笑說:「很綜藝對不合錯誤,寫進去好了,但不見得會實現。」愈來愈放得開的田馥甄,也讓人見識到她有趣的一面。

田馥甄以個人成分出道四年,將於12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假如」巡迴演唱會,昨記者會上演藝圈眾好友以VCR祝願,包孕Ella、Selina、五月天、林豪傑、陳珊妮、納豆、阿KEN、蘇打綠等人,此中蒲月天在VCR中開黃腔,讓田馥甄驚奇地說「本來他們也是個正常漢子」。

」但常在舞台跌倒的她,也憂郁自己一小我表演,沒人出手相救,笑稱:「我們將是小巨蛋最簡單的舞台,我們不安排升降台,也不放置走位。」

田馥甄曆來是S.H.E裡話起碼,問及演唱會上怕不怕冷場?她自嘲:「不冷場就不是田馥甄了,冷場了你們才會肯定她是田馥甄。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