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淑寬30歲未婚生下易寶宏後,為了養家外出工作,就把兒子托給母親賜顧幫襯。她表示,有時回家、出門的時候,兒子還在睡覺,幾近碰不到面,所以只能留字條與兒子溝通,「産生這件事真的很難過,但小孩已長大了,只能盡量輔導他,不管産生任何事就是面臨。

對於外界質疑易寶宏態度傲慢、沒有悔意,易淑寬心釋,因為兒子小時刻耳朵有開刀,聽力有問題,他聽不太清楚才會有這種臉色,並不是態度猖狂。

涉天黑店殺警案的22歲嫌犯易寶宏遭收押禁見,他的媽媽易淑寬23日上午帶著5000元和生果到台北看管所寄送給兒子,並表示教子無方,才會讓兒子涉入此案,對社會大眾深感抱愧,「如果真的確定是他做的,我們會承當。」

易淑寬暗示,固然警方在紅龍柱上有發現兒子的指紋,但也不能單憑如許證實他有著手,據她所知,兒子曾說接到簡訊後趕到現場已經是一片紊亂,他被擋在外面並沒有動手。她還說,「相信台灣司法,若證實不是他做的,請還我們清白。」

新聞相關影音

社會中間/綜合報導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易淑寬帶5000元和水果探望兒-落淚自責-從小疏於照顧-061200667.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