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Getty Images)(圖 / Getty Images)

同時在紐約另外一頭,46歲的娜歐蜜華茲也親力親為送兩個兒子上學,她緊牽著兒子們的手,就在準備過馬路時,背著龜殼書包的7歲大兒子沙夏忽然摔倒,娜歐蜜實時拉住兒子,沙夏才沒有全部人狠狠撞向地面,一旁的5歲小兒子山繆也嚇了一跳。

相幹新聞圖片

周四淩晨她一如平常送雙胞胎女兒上學,回程正跟保姆聊天時,莎拉好奇撿起地上一張小紙條,竟是面額4700美金的支票,她露出驚奇表情四處觀望,並把支票拿給保母看,巨額支票讓兩人感應難以想象。

49歲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對時尚潮流總有鋒利目光,她的「鷹眼」也不放過地上的小紙條。

看來這算是支票主人的「榮幸日」,莎拉估量會積極找出失主,因此支票主人不只能拿回丟失的鉅款,還可能會見到這名好心的女明星。〔自由時報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媽媽送小孩上學狀況多,「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送完女兒後,回程竟在紐約街頭撿到4700美金支票(約台幣14.1萬元),讓她驚奇瞪著支票看;氣質女星娜歐蜜華茲則是牽著兩個兒子上學途中,大兒子俄然顛仆,差點當眾摔個狗吃屎。

撿到巨額支票 慾望媽驚奇觀望

娜歐蜜手快 長子倖免狗吃屎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送公主-公子上學-莎拉幸運撿到14萬-娜歐蜜-摔運-兒仆街-221114626.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