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麗娟/台北報道

她喜好自己一個人旅行,最近一次的觀光她獨自到倫敦10天,自己外文牽挂捆紮了很多英國文學作品集,都在此次親身體驗。

她特愛英國腔的《福爾摩斯》,人緣際會她去看了舞台劇,她讚舞台劇的演員沒別麥,聲音、口條都很清晰,前兩排的觀眾更穿上一層防護衣,就怕台上「殺人」時,血會濺到身上。」

她表示,當時只確定《人間前提六》開演,劇本、腳色各項細節都不是很清晰,但《人世前提》系列的魅力,一開賣就完售、乃至還加場;她跟吳定謙說:「叫吳sir(指吳念真)給個腳色!」吳卻回她:「我都不肯定我有無,還給妳。

32歲的張靜之,近來忙著排演舞台劇《人間條件六-將來的主人翁》,她回想當初接到電話那一刻,她高興回應:「如何城市有檔期!必然有時候!」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不外當《人世條件六》宣布開演賣票後,可是連腳色演員都沒肯定,讓她和其他綠光劇團的演員,上演心理戰。 她在劇中演一名公事員,並和老公有兩個小孩,跟一般普羅家庭沒兩樣,詮釋當今6、7年級生會碰著的糊口壓力;特殊的是,吳念真此次演出她父親,個中一場父女之間、簡單尋常的對話,讓她排練一次就哭一次。

她從劇場出身,讀書期間也看過《人間前提》系列的舞台劇,對於能夠入選,她相當高興。

喜好一小我旅行的安閑感

她注釋,因為舞台劇都要肢體去表演,假如只用臉,大概第二排的觀眾就會看不到;習慣這樣的表演體式格局後,她演出電視劇時,導演定點帶她面部臉色,但她卻大大展現肢體說話,成績什麼都沒拍到,讓導演很傻眼。

舞台劇演員對照電視劇演員,表演體例相對誇大,她第一次表演電視劇時,卻幾次出鏡,讓她感覺糗翻天。

她更欣喜倫敦大巨細小的博物館、美術館,幾乎都免費,讓入場的民眾主動捐募;她一路上都是獨自一人,就算有外國人搭話,也都只是一路走段路、聊天或聊作品,並不像常人所想的「搭訕」。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獨-張靜之演戲頻-出鏡-導演超傻眼-16451373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