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昨晚聽到海研五號船難,一貫都沒有林怡君的消息,心裡很不安,即速南下回老家,未料還是傳出凶訊。(中心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1日電)海研五號船難,國研院研究員林怡君遇難。

「海研五號造價新台幣15億元,又剛下水1、2年,怎麼會沉呢?」林怡君的姑姑表示不解,也認為昨晚風波大,為何讓船出海?至於林怡君後事若何處置,林家說,待屍體運回來再說。

林怡君的姑姑特意從台北趕回台南。1031011

善化區長李皇興、前台南縣議員胡瑞南今天午時都趕往探望。

李皇興說,林家在賣生果,由林怡君的媽媽、弟弟負責,林怡君遇難後,林媽媽已趕往澎湖。

30歲的林怡君未婚,和奶奶、失明的父親、媽媽、弟弟同住在台南市善化區茄拔社區,昨晚在海研五號船難中遇難。新聞傳回台南善化林家,家屬質疑,造價那麼高的船怎麼會沉?


以下內文出自: 林怡君殞船難-家屬難接管-053549782.html

林怡君是中山大學海洋地質研究所畢業,在國研院海洋中央上班已有3年,但林怡君要賜顧幫襯家裡,天天通勤,往返高雄興達港國研院和台南善化間;鄰人說,偶爾會看到林怡君在社區緩步活動。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林怡君殞船難-家屬難接受-053549782.html

arrow
arrow

    蔡莉琦尾紀起妙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